山上鄉玉峰村主要聯繫道路嚴重災損亟待復建 山上鄉玉峰村牛稠仔與中坑兩部落主要聯繫道路,在莫拉克颱風來襲時,酒店工作遭受滂沱大雨的侵蝕,造成山上鄉果樹產銷第一班前約100公尺處北邊靠近野溪路段的擋土牆斷裂,路基土更在沒有護牆帛琉的阻攔而大量隨水流入溪中,道路因而凹陷一個大洞,深和寬都有10多公尺,交通被迫中斷。 沈清芳指出,在牛稠仔聯ARMANI外道路封閉後,鄉公所也立即以嚴重災損提報水保局搶修,復建經費約需200萬元,卻因主管單位沒有這筆預算經費,導宜蘭民宿致工程持續延宕至今有3個月,當地住民與搬運農產都只能以徒步通過,因而民怨四起。 山上鄉民代表會現在正召開第景觀設計18屆第7次定期會,全體代表為實際了解道路災況,於昨天上午9時餘由沈清芳帶領■(左冰的部首右余)■明星等代表前賣屋往勘查,對於部落主要聯繫道路在災後3個月,仍然無法復建,都感到不可思議。 沈清芳與■(左冰的部首右余)■明帛琉星、江金慧、楊萬福、田榮芳等代表認為,台南縣市明年底將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如果鄉鎮受損的道路沒有在升格前完成訂做禮服整建,將更被邊緣化無法處理,他們昨天也都一致籲請水保局能協助早日完成牛稠仔聯外道路的復建,以造福地方。
景觀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