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圓圓就是愛拍照﹏☆〞    ?  好了沒啊 拍攝時間:2008/10/04 PM15地點:我家________________?麻豆兒:圓圓& 圓圓媽咪姓別:♀ ~~今天..今天和圓圓愛拍大頭照又來了.雖然每次都是一樣的背景.一樣的?找房子囮@.一樣的人.一樣的狗.哈哈哈~ 或許客官都看膩了哩~~不過.咱們最佳配角__圓圓媽咪是愛拍到不行. 今天.....陽光充足的 烤肉食材~~趕快..圓圓咱們要拍照了.. 但是..很不幸的!!今天的圓圓不是非常的配合~~ ?失敗區 ?__ 哈哈..每次和圓圓拍照總是要快.狠.準..才能拍到滿意 酒店打工的照片唷..因為圓老大不是個很願意配合的角色啦~~ ↑↓超級嚴重失敗照片唷..圓圓在那裡..?媽咪在那裡哩....??通通被我切掉囉..沒關係~~繼續加油..卡嚓~卡嚓~~ ↑我很呷意 辦公室出租這一張唷~~~~因為我很圓圓對看中.唉唷~~好害羞唷~~圓圓的表情超級口愛的..像個小朋友一樣. ?深情款款區 ?__ ↑這張叫做╭額頭碰額頭╯~~有助於感情的提升唷~~金厚..就連圓圓也很配合演出唷! ↑ 室內裝潢這叫做╭心理戰術╯~~要用心電感應..圓圓聽見了嗎..圓圓:「不要再逼我了.我會咬妳手指唷」媽咪:「不要這樣子嘛.我最疼圓圓了」 ↑圓圓看那裡哩..不專心唷..在和我心電感應時.還是不忘看看外面有沒有陌生人..~~圓圓好顧家 襯衫唷..還是..還是..牠在不屑我..哈哈 ?圓圓愛撒嬌區 ?__ ↑這張的圓圓很QQ唷~~躲在我的脖子上撒嬌..可愛極了~~ ↑↓光看照片就知道到底是誰跟誰撒嬌啊..明明是我硬是往圓圓的臉上靠~~ 不不不..應該是我愛跟圓圓撒嬌啦~~圓圓也是配合演出的..因 居酒屋為一隻手被我壓住了.『不許動~靠過來』~這句話很耳熟唷~~好像是雷X絲內衣廣告厚~~ ?最佳呷意照片區 ?__ 是的..沒有錯..多拍會有好的照片的..寧可錯殺.也不能錯失了..這是我和圓圓拍照的必殺記~~ 所以..所以.......我總於拍到了我最愛.最呷意的照片唷.可以用完美 房屋貸款來稱讚嗎.. ↑雖然圓圓沒有看鏡頭.但是依偎在我身上就覺得好幸福..佳作啦..最重要的是媽咪拍起來也『美』啦~~ 『噓~噓~』~~有不認同的聲音四起..在抗議嗎~~ ↑還有..還有..第二張呷意的照片..咦..圓圓怎麼不見了..媽咪幾乎佔了99.9%版面..還是自己自戀愛這張照片的.. ~~因為.我呷意這張照片的表情?酒店兼職?蠻逗趣的唷..是吧~~圓圓的大鼻子也是有出現的啊.. PS.其實失敗中的照片佔了四分之三吧~~雖然圓老大沒有很配合的.至少至少能拍到1.2張滿意的照片.我就很開心囉~~ 不過.話說只要我要出門去了.圓老大都會心情不好..所以和圓圓拍照都會心情悶悶的.. 圓圓~~乖乖.媽咪很快就回來陪你囉~~圓圓日記~~待續唷?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