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2月28日,印尼爪哇海 ,印尼海軍參加亞航QZ8501搜尋任務。28日,亞洲航空公司一架從印度尼西亞飛往新加坡的客機失聯。這架客機上載有155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客機在失聯前飛行線路曾出現“異常”。
  中新網12月29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29日報道,印尼一位官員說,對亞航失聯的8501航班的搜索工作已於29日早上恢復。印尼地球物理及氣象局預計,搜索區域天氣為多雲,可能有小到中雨。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搜索行動負責人塔唐•西努丁(Tatang Zaenudin)說,他們已按計劃在29日早上重新展開搜索。
  西努丁說,他們預計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搜尋力量將於29日晚些時候抵達。
  印尼28日部署了八艘船隻、兩架直升機和三架飛機參與搜尋失聯客機。新加坡部署了一架C130運輸機,馬來西亞則派出三艘船隻和一架飛機。
  印尼方面於28日入夜後暫停了搜索,經過10小時的搜尋沒有發現任何殘骸。失聯飛機為一架空中客車(Airbus)噴氣式飛機,28日早間在從印尼東部城市泗水飛往新加坡的途中與地面失去聯繫。
  目前搜索範圍集中在新加坡南面的印尼邦加島周邊水域。官員們說,28日的搜索行動因能見度太低、風浪太大而受阻。
  印尼地球物理及氣象局(The Agency for Meteorological, Climatological and Geophysics)預計,搜索區域天氣為多雲,可能有小到中雨。
  官員們說,這架載有162人的飛機在提升飛行高度以避開不利天氣時與空管失去聯繫。  (原標題:亞航失聯航班搜索繼續 搜索區域天氣多雲或有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