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黃俊華)昨日,以全省黨政主要領導幹部深入推進市場化改革專題研討班開班為標誌,我省“市場大學”系列培訓活動正式啟動。
  開展“市場大學”系列培訓活動,是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入推進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實現“建成支點、走在前列”目標的重大舉措。按照省委統一部署,省委組織部精心謀劃,相關部門積极參与,在統籌組織各類培訓的基礎上,形成了系列培訓活動方案。
  根據方案,此次系列培訓活動重點實施7個項目,即舉辦全省黨政主要領導幹部深入推進市場化改革專題研討班、舉辦領導幹部自由貿易區理論與政策專題研修班、開展巡迴宣講活動、開辦網絡“市場大學”、舉辦“市場大講堂”、舉辦“市場大學”視頻報告會、開展“市場大學”讀書與討論活動。
  整個培訓活動將於今年12月結束。
  (原標題:“市場大學”系列培訓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