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20日訊(記者 陳永剛 通訊員 李均榮)今天上午,芙蓉區東風小學的操坪變成了一片汪洋。中午放學的時候,積水還有半米多深,900多名師生被困教學樓。芙蓉區城管大隊隊員聞訊趕來,將放學的孩子們背過了操場。
  該學校地處低窪地帶,旁邊正好有一個建築工地,由於施工的不規範,導致學校排水管道被建築廢棄物堵塞,排水緩慢,暴雨使整個操坪變成了一口塘。
  得知全校師生無法及時撤離,芙蓉區委區政府立即安排馬坡嶺街道以及芙蓉區城管大隊的執法人員50多人,把低年級的100多名孩子一個個背出,交到守候在校門外的家長手中,又牽著、扶著高年級的學生們有序撤出。
  同時,芙蓉區市政局工作人員攜帶2台抽水機,對該校的積水進行緊急抽排。通過近兩個小時的應急處理,積水基本排乾凈。為避免再次積水,工作人員對堵塞的排水管道進行了疏通,對施工造成的損壞部分進行修繕。  (原標題:城管背出100多名被困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