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建築師計劃謀殺同事被捕
  人民網6月12日訊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每日郵報》報道,當地時間5月29日,35歲的紐約韓裔建築師KonJang(江姓,音譯)涉嫌計劃在Soho的CentraRuddy設計師事務所謀殺同事而被警方逮捕。此前,江曾經告訴他的女性同事、“他在公司唯一的朋友”,說自己有一把槍,計劃血洗辦公室。
  這位同事還說,江曾經告訴她“希望自己能夠上頭條,正在籌劃一齣慘劇”。同時報警後,警方搜查了江在新澤西Wood-Ridge的房子,發現疑似攻擊性武器和數發假子彈。
  不過,經過調查,疑似攻擊性來福槍其實是假的,不過警方沒有說明江本人是否知道這一點。
  同事反應,江本人習慣獨來獨往,而他計劃屠殺同事的動機可能是因為聽說公司計劃解雇他,因為他善變的脾氣和古怪的行為。而江也曾向同事打聽“公司下一個所有人參加的會議會在何時舉行”。
  江從去年2月開始在紐約的設計師事務所工作,他曾就讀於名牌大學——倫敦藝術大學和美國羅得島設計學院,作品包括紐約、波士頓等地的建築的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