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小劉軍 實習生 劉炳芳)“22日11點左右,在雨花區桃陽小區45棟3單元401號房將犯罪嫌疑人肖某抓獲,並現場搜取了湘AT8438的假牌。”長沙市公安局雨花區巡警大隊信息抓捕中隊中隊長陳可介紹。據瞭解,肇事後拖行固態硬碟原理輔警的肖某逃離現場後,不知所終。警方通過三天三夜的視頻查看以及群眾舉報,最終在其租處將其抓獲。肖某對自己的行為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陳可告訴記者,肖某當時逃逸的線路為:赤崗沖路口——曙光路——桂花路——二環線樹木嶺——勞動路——樹木嶺——古曲路——曲塘路——沙灣路——體育新城,他在此卸牌、取下前保險杠放入後備箱,然後行駛一段後取下頂燈放入後備箱。隨後,到了勞動東路——萬家麗路——桂友路進入高橋汽配城,自購保險杠前往一修理廠,修巴里島車完畢後,買了一個新的前保險杠,換上湘AT9812的假牌,然後繼續上路接客。
  “所幸在肖某買保險杠的過程中,被拍到了清晰的視頻,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樣子。還有很多市民向交警舉報,辦案交警帶著照片現場詢問偵查。”陳可說,發現他住的地方後鎖定目標,便衣警察去守點,經過一個晚上支票貼現的蹲點守候,最終將其抓獲。
  肖某是雙峰人,之前在廣州打工,經朋友介紹來長沙開套牌的士,花了一萬多元購買車輛和全套設施,再用一個月時間熟悉長沙道路後,2013年7月就正式上路了。“如果生意好室內裝潢,一天能賺300塊純利潤,但我不是每天都出車。”問及當時為何拖行交警,肖某說害怕被刑拘而希望能逃走,並抱有僥幸心理而不願自首。
  肖某涉嫌多借款項違法犯罪,有兩個記12分項: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記12分、罰款2000元;涉嫌使用偽造營運車輛號牌記12分、罰款5000元。”雨花區交警大隊122事故處理中隊中隊長肖波說,“他接受相關處罰後,還需要參加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試才能恢復駕駛證的正常使用。”
  (原標題:監控視頻揪出肇事黑的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