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化療飲食禁忌航局宣佈發現715顆新行星 4顆或擁有宜居環境(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月26日報道,美國外接式硬碟宇航局(NASA)26日宣佈發現715顆新行星,這是迄今為止單次公佈新發現行星數量最多的一次。
  這些新發現的行星中,4顆位於“宜居帶”,意味著它們或擁有生命得以生存借款的環境。據悉,這些行星圍繞305顆不同的恆星運轉,都是在開普勒太空望遠鏡發射後的頭2年內發現的,這意味著可能還有更多的行星將被髮現。這也證明使用新技術可以幫助科學家們更頻繁、更精確地發現新的類地行星。
  據美國宇航局介紹,此次發現的行星中,95%都比海王星小(海王星直徑約為地球的4倍),其中一顆位於宜居帶的行星,其直徑約為地球的2倍,而其圍繞的恆星的直徑約為地球直徑的一半,繞行該恆星一周需要新竹二手餐飲設備30天。另外3顆“宜居帶”行星也都為地球的2倍大小。
  開普勒太空望遠鏡於2009年3月份發射,是美國宇航局在“宜居帶”及其周邊尋找類地行星的首部太空望遠鏡。美國宇航局天體物理學家道格拉斯·哈金斯(Douglas Hudgins)說:“對於幫助我們理解銀河系行星多樣性以及行星系統,開普勒太空望遠鏡堪稱游戲規則改變者。”(沈姝華)   (原標題:美國宇航局化療飲食注意宣佈發現715顆新行星 4顆或擁有宜居環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