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準備將裝有大熊貓“好好室內裝潢”的籠舍搬上運輸車。
  據新華社電在專門按中國古建築整合負債風格設計的特殊旅行箱里,大熊貓“好好”和“星徽”22日搭乘一架B767貨運專機22日啟程前往比利時。
  記者22日從國際快遞與物流服務提供商DHL獲悉,此次DHL啟動B767貨運專機將運送這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從而開始了雙方為期15年的大熊貓國際科研合作之旅。為保證“好好”和“星徽”旅行的舒適帛琉,DHL與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為兩隻熊貓定製了專門的旅行箱,內岔敞,可以滿足熊貓在整個旅途中坐卧的舒適。同時箱體的造型古色古香,屋頂為中國古建築的飛檐設計。
  據介紹,與這兩隻大熊貓一同飛往比利時的還有兩名動物馴養員和一名獸醫。專機上同時還配備了100公斤重的竹子。預計當地時間23日,“好好”和“星徽”將抵達同樣富有中國園林特色的比利時天堂動物園。天堂動物園占地55英畝,現有5000多只動物。在比利時根特大學支持下,動物園已經為這對大熊貓設立了專門的繁育研究項默目的是幫助這一瀕危物種避免滅絕的裝潢命運。“好好”和“星徽”將在天堂動物園旅居15年。  (原標題:兩隻大熊貓赴比利時旅居1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