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2月8日訊(通訊員 向娟)2月7日,是馬年上班的第一天,辰溪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易中華在縣委組織部、縣城鄉環境衛生綜合治理領導小組辦公室等工作人員的陪同下,督查了S223線、S308線農村環境衛生工作,並慰問了勞作在一線的保潔員。
  寺前鎮察看環境衛生
  慰問保潔員
  在督查中,每遇到一名保潔員,易中華都會停下腳步與他們親切交談,詳細瞭解他們的生活、工作情況,仔細傾聽他們對農村環境衛生整治工作的意見與建議,並對他們一直以來為農村環境衛生整治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誠摯的感謝。
  在火馬沖鎮、寺前鎮、石碧鄉、田灣鎮等公路沿線鄉鎮,督查發現,由於受春節影響,各鄉鎮人流量增大,導致生活垃圾大幅度增多,加上燃放煙花爆竹造成的殘留物等垃圾難以得到及時清理,各鄉鎮均存在清掃不徹底、轉運不及時、擺放不整齊等問題,均出現不同程度的“臟、亂、差”現象,環境衛生出現反彈。
  針對這些問題,易中華要求各鄉鎮要及時調整節後心態,強化宣傳攻勢,採取綜合手段來扭轉春節期間出現的“臟、亂、差”等現象,同時要科學收集和處理生活垃圾、陳年垃圾,建立穩固的保潔員隊伍,構建長效機制,確保農村環境衛生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原標題:辰溪縣組織部長易中華督查農村清潔工程慰問保潔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