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0月25日訊(滾動新聞記結婚者 張樹波)一場酩酊大醉後,第二天,小丁(化名)發現自己躺在旅館的床上,到了月底竟然發現懷孕了。小丁沒有男朋友,唯一一次在外住就是喝醉那晚。思來想去,她把目標指向了醉酒後,送她回去的教練。
  小丁是望系統傢俱城人,20歲的她是一名公司職員。三月份,小丁在望城鴻運駕校報名學車。小丁說,教練是位三十多歲的男子,平常人還可以。9月10日晚上,練完車後和教練、學員一起唱歌,她喝了五六瓶酒,吐得一塌糊塗,醉得不成樣子。
  教練送小丁回去,第二天醒來,小丁卻發現自己躺在一家旅館里,當時只覺得頭痛,室內裝潢沒察覺出有什麼不同,月底才發現懷了孕。在母親的一再追問下,小丁說,自己可能是被人強姦了,兩人趕緊報了警。
  今天(10月25日),母親陪同女兒小丁來到長沙市第一醫院做人流,“警察說做完人流,保存一部分胚胎組織”。下午,撥通了教練洪某的電話,對於小丁的遭遇,他表示並不是他室內設計所為,對於這件事並不清楚。
  目前胚胎組織已送至望城區公安局,法醫表示,通過對胚胎組織和雙方當事人進行採血,可以提取人體DNA樣本來確定胎兒與雙方的關係。他表示,提取DNA樣本不一定是通過採血的方式,檳榔渣、煙頭都可以。  (原標題:少女酩酊大醉後醒在旅館床上二胎 半月後發現懷孕[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