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一日遊標榜希臘風格的義大世界,有最高的摩天輪,有最大的購物街.園區有希臘風格的建築物,有特洛伊的木馬還有獨眼巨租辦公室人.........大好的天氣逛義大世界去嘍~~~~~~~~與玲玲及她的友人在義大世界碰頭,因為感冒而延誤了成績的計算,也更因為感冒辦公室出租的交叉感染,失去在義大與玲玲住一晚的機會,實在是這次的感冒是我這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只好放玲玲一天鴿子,隨天在意識較清買屋醒之下高雄的住家趕到位於仁武與大榭綁交接的義大世界.園區並沒有完全ok就已開始營業了,入園票在貴得離譜的狀況下進園,卻澎湖民宿只有看到少數的遊樂設施開放而已.讓多數的遊客不禁在問,這不能那不能玩,那還有什麼可以玩呢?其實就算它全開放我也真的不敢情趣用品玩,只是它的設施真的不多.我想這輩子最後一次玩海盜船應該就是在義大了吧,年紀大愈大膽子愈小及心臟負荷力也愈小了.光看那澎湖民宿根360度旋轉的高柱子,著實的只聽到不停的尖叫聲,就真的會腿軟,只是可惜我還敢坐的雲霄飛車也是沒開放,唉~~可惜哩!當天高雄花蓮民宿的天氣可比喻是夏天,天氣好得不得了,玲玲說她有好久沒曬到太陽了,想想也是,在台北的冬季都嘛是陰雨綿綿.我跟她的友人跟玲看房子玲說乾脆來高雄住好了.每次有友人來高雄找我,我都會慫恿友人來住高雄.回來高雄之後,除了學校之外那也沒真正出去逛過,這次土地買賣出門去走走心情也好多了,雖然惑冒還是時好時壤的,不過~~~~~真的很舒服的一日遊哩!!也謝謝玲玲漂亮的朋友----雅惠&她可愛的酒店經紀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udhteh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